close

第二夜:尋找代言人

  

任務

請為你們的團隊尋找兩位代言人,他們身分必須是政大廣電營裡面,除了輔導組以外的工人

1.訪問工人,可自由提問,問題三題以上(注意:代言人不可重複代言)

2.自由創作(一個代言人三百字以內)

3.和代言人合照

注意:訪問內容禁止腥羶色,禁止侵犯隱私

 

上傳方式:

在管理員後台新增一個文章資料夾,資料夾名稱:第二夜「尋找代言人」→將三篇訪問作品分別貼在三篇文章中 

 

 

格式範例:

標題自定

訪談對象:小橘

小橘

(圖片來源:小橘粉絲團)

 
提問一:夏天的時候,妳最喜歡待在甚麼地方?

答:資訊大樓後面的階梯上

提問二:冬天很冷的時候,妳都是怎麼保暖的?

答:打掃資訊的美華阿姨有時會放一個箱子給我。

提問三:妳無聊的時候都做些甚麼?

答:蹲在資訊大樓的衡樑上輔視下方來來往往的人群,有時候會有同學帶好吃的食物給我。不要看我這樣,我很忙碌的。
         有一次有一個戴眼鏡的女孩還帶一台攝影機來拍我,就知道我是很忙得,必須隨時維持好我的形象。

 

是誰忘了樓梯上的橘子?

還是我眼炫昏花

其實是夕陽之光輕輕點過

雨天的箱夢睡得正甜

豈知鏡頭早已記錄下

那比麥田還香的名


 

 

其他


 

 

評分標準:

訪問內容:50%

自由創作:45%

照片:5%

我們將請 值星、總召、課程組組頭評分

並於隔天早上由總召揭曉名次,各組成績將會公布在總版上

 

 

 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v15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